树、大象与风

英括

射手座
坐标武汉
写故事


我时常觉得自己垂垂老矣,总是倏忽地就回忆起往事来。


曾经喜欢过的人,非常的高,是那种在人群中引人多看几眼的男孩子。

我曾为他写下过这样稚嫩的句子:


「下午六点,平头,低垂眼眸,沉默得像树。

    内心沉静,觉察一次际会的温柔。」


我整个少年时代的梦想都在他的衣襟上。直到后来啊,我在一个午后想起他来,我发现我好像没有过那样喜欢他了。


那种淡淡的惆怅,酸酸的失落,大概就是成长吧。


你看,我们都在一天天地告别过去,告别从前的心痛,然后成长成一个更坚强,更不虚妄的人。

终有一天,我们都会变得踏实和坦荡。


我在等那么一天,我知道那一天一定会来。

当我们在人群中,爱呀,恨呀,不再起心动念的那一天。


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八日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树、大象与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